基层活动

2020年物理学院离退休节日系列慰问、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物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8日,风和日丽,物理学院在西楼213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主管离退休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人员、10位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确定学校“部分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节日集中补助”、学院“送温暖”名单。委员们经过认真、充分的讨论,确定17人困难补助名单、11人送温暖名单。至此,本年度学院离退休节日系列慰问、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此前,重阳节前夕和12月初,学院分别举办了“离退休重阳节等节日慰问活动”和“离退休迎新年(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由于还在疫情期间,这两次慰问活动均采用向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慰问品的方式。学院与中关园等7个燕园街道管辖的居委会联系,并组织身体健康、熟悉情况、乐于助人的离退休老师和学院博士生等,与供货方合作,深入到12个校属居民小区发放慰问品。活动受到各方面好评。

物理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