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敬老尊贤、爱在重阳”——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重阳节就有着特殊的感情。及至今日,重阳节也成了颇富人情味的节日——老年节。20201119日上午,敬老尊贤、爱在重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在环境大楼B112会议室隆重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山、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干部梁宝生、行政办公室季秀华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退休教师代表20余人等欢庆生日会、共话重阳节。本次活动由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干部梁宝生主持。

11日上午9:30分,正式拉开本次生日交流会的序幕。首先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山向生日寿星们以及受邀出席活动的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祝福。他表示,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集体活动被迫取消,今天看到大家相聚在一起感到非常温馨,感谢环境学院老一辈的努力和付出,祝愿各位寿星生日快乐!祝福离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

随后,寿星代表李孝珍老师讲话,感谢院领导对退休老师的关心。这次过生日的退休老师一共有四人。寿星们带上了生日帽,伴随着生日歌欢快的旋律,老师们点燃了生日蜡烛,在全体老师的祝福声中,寿星老师们许下美好的愿望,现场其乐融融,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昂扬!

 绿杯红袖称重阳,人情似故乡。在真情的生日祝福中,现场老师们一边分享美味的蛋糕,一边谈古论今,畅想未来。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敬老尊贤、爱在重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