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离退休人员赴津郊盘山风景名胜区秋游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0-25


    2014年10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工及家属赴津郊盘山风景名胜区秋游。34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约占出游总数的62%。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平文和工会副主席林艳秋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市蓟县官庄乡北部,雄踞北京之东,被誉为“京东第一山”,列为国家5A级景区。盘山属中低山地貌,秋季气爽,冷暖适中,景区内风光旖旎,集雄、奇、秀、幽于一山,建有佛教寺院、皇家园林等文化古迹,是赏三盘胜景、观五峰雄姿、探怪石奇松、访历史典故的游览胜地。旅行途中,老师们结伴而行,欣赏着秀丽的山景,交谈着最近工作和生活中的趣闻与体会,一路欢声笑语,相互拍照留念。一些老同志虽已年迈,但依旧步伐矫捷、精力充沛,坚持徒步登山。他们强健的体魄和年轻的心态,让大家尤为钦佩。他们为年轻的同志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醒大家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要加强锻炼,注重身体健康。秋游活动,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情。

    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学院工会精心选址、缜密部署。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平台的方式确保每位离退休人员及时了解秋游事项。游览途中,组织人员始终将老师们的安全放在首位,叮嘱老同志们结伴而行,量力而行,不要疲累。在返回的路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十分满意学院的尽心安排,非常感谢组织人员的热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