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光华管理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0-30


    时值北京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满山红遍。2014年10月22日,光华管理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畅游了京东石林峡。在峡谷中观山望景,感受北京一年中最美的景致。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很高。

    穿行在峡谷柿林中,看那累累硕果挂满枝头;伴随着涓涓细流,老同志们迎难而上,攀登天梯,勇上顶峰。老同志们手挽手,肩并肩,互相鼓劲,相互扶持,一步一步攀险峰。山风凛冽,但大家的笑容格外灿烂。

    驻足山顶,回眸相望,可谓是“无限风光在险峰”。站在天龙山顶,品味那群山环抱、层林尽染的美景;感叹这大自然山川的峥嵘与绮丽。正是:石林叠嶂瀑飞山,悬崖峭壁一线天。火炬枫叶红尽染,柿子树高灯笼悬。金秋时节精神爽,不怕艰险敢登攀。风光无限在峰顶,俯首回望好怡然。(曹凤岐教授题)

    秋意浓郁的山色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激发了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也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他们纷纷表示,现在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时刻能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