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开展重阳节祝寿及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0-15

    2014年10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化学学院离退休办公室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在9月23日举行了重阳节慰问和集体祝寿活动。

    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刘虎威老师、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保怀老师的带领下,退休办来到三位年满90周岁老师家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学校和学院关怀传达给老师们。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会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送上慰问品,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合家欢乐。

    中午,学院在畅春园食堂三层为今年年满60、70、80、90周岁的老师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全院近170名离退休老师参加活动。集体祝寿活动中,老师们共同分享蛋糕、举杯庆祝,气氛轻松愉悦。我院党委书记刘虎威老师、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老师也前来参会,与退休老师们共同庆祝。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下半年,离退休办公室还将组织秋游、体检等一些列活动,关注离退休教师身心健康,丰富离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