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赴孤山寨风景区秋游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11-02

2015年10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工及家属赴孤山寨风景区秋游。三十余名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占出游人员总数的一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赵君、工会副主席林艳秋出席了此次活动。

孤山寨位于十渡风景名胜区七渡村南,以三座孤立的山峰得名,历史遗留下一线天、小孤山、千古河床野人谷瀑布群等自然景观。景区内山峰林立,怪石嶙峋,峡谷幽长,植被丰茂,流传着劈山救母等千古传说。老师们结伴而行,观层峦耸翠白瀑飞泄,听谷溪潺潺泉水叮咚,尽赏“风于林中动,虫在石间鸣,山出叠翠色,甘泉润琴声”的美景,不忘相互拍照留念。大家一路交谈着工作和生活中的喜闻趣事,关心着学院的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近况,言语中流露出老同志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和对年轻人的殷切期望。石阶上,留下了一个个矫健身影;山谷间,回荡着一阵阵笑语欢声。

学院的春游和秋游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促进了了解与沟通,因此,也是老同志们每年都十分期盼的活动。学院工会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数十个景点中选定孤山寨作为秋游地点,兼顾不同年龄段人员的需求。游览途中,组织人员始终将老师们的安全放在首位。在返回的路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十分满意学院的尽心安排,非常感谢组织人员的热情服务,并对下一次的活动充满期待。

(数学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