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育新花园北京大学离退休教工举行2016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6-01-28

玉羊如意辞旧岁,金猴祥瑞迎新春。1月8日上午,在育新花园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2016年育新花园北京大学离退休教工新春联谊会”,有一百多位北大和北医的离退休教工参加。

上午9点,联谊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孟昭为老师首先请会长朱印康老师致新年贺词。在热情洋溢的贺词中,朱会长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感谢大家对联谊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2016年联谊会将继续秉承为北大离退休教工服好务的理念,脚踏实地与大家一道把联谊会工作搞得更好。祝大家新春快乐!联谊会就在向大家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多才多艺的老师们通过朗诵、舞蹈、独唱、合唱、口哨、手风琴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一台精彩无比的文艺演出。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清脆悦耳的口哨乐曲,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口哨和手风琴合奏《新春乐,铃儿响叮当》,表演得曲尽其妙,让人听得出神入化;女声独唱《乡恋》优美动听,让人回味无穷。联谊会期间还穿插着“有奖知识抢答”的互动游戏,更是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然后,由北大老教授合唱团男声小合唱《海港之夜》、《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声欢快、悠扬、动听,真是惟妙惟肖。最后,男女声以深情地合唱《难忘今宵》,使联谊会圆满结束。随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会形象地展示了,一年来育新花园北京大学离退休教工的精神风貌。通过联谊会,大家在辞旧迎新的活动中沟通感情、交流思想,为新一年联谊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联谊会工作组的同志们,对搞好今年的工作更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