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09-12

9月6日上午,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举办迎教师节离退休人员座谈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林、党委副书记董晓华、物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校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郑涛主持。

离退办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离退办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发放福利花生油、组织新年联欢会、送温暖、体检、“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生病探视、征文活动、问卷调查等。

老同志们一边品尝着月饼、水果,一边谈论其身边的大事小情。大家感觉,这几年,我们国家变化很大,北大变化很大,北大越来越重视离退休工作。他们分别就医疗、老年活动场所、福利待遇等与自己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马春英部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的工作愿景。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各抒己见,通过沟通交流,个人的疑问得到了解答,也为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