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组织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参观园博园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06-03

5月23日,为配合“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落到实处,物理学院组织学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参观了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园博园,参观了主会馆。那里,摆放了很多的奇花异草,花香四溢。介绍中国园林艺术采用的是梦幻光影形式,老同志们深深陶醉其中,纷纷拿起相机摄影留念。幸运的是,在去往北京园林的路上,与花车游的车队巧遇,五彩缤纷的花车加上丰富的表演,让大家目不暇接。接下来,老同志们参观了北京园林和江苏园林。这两个园林,一南一北,在园博园内比较有代表性,而且规模较大。参观的过程中,老同志们在惊叹北京园林气势恢宏的同时,也被江南园林的别致和风雅所折服。

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心得体会,我们国家自然资源丰富,有很多自然风景秀丽的地方,还有很多能工巧匠,我们都要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建设出更美好的家园。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虽然感到有些许疲劳,但每个人的神情都很满足和愉快,彼此说起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