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离退休人员赴京郊圣莲山风景区春游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05-29

“道家风骨佛光照,奇峰峻石圣水灵”。5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包括30名离退休人员在内的教职工赴“京都第一奇山”――京郊圣莲山风景区春游。学院党委书记刘化荣、工会主席王冠香、工会副主席林艳秋参加了此次活动。

身处奇峰幽谷之中,漫步蔽日浓荫之下,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老师们沐浴着天然的氧吧,享受着大自然的深切拥抱。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欣赏圣莲山“雄、险、奥、绝、秀”的美景,不忘拍照留念。在春游的途中,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情。更有老同志放弃了缆车游览,坚持徒步上山。他们强健的体魄,矫捷的步伐,年轻的心态使大家倍感钦佩,也为年轻的同志们树立了榜样。提醒大家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要加强锻炼,注重身体健康。

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春游活动。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缜密部署。于行前两周发布通知,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平台的方式确保每位离退休人员及时了解春游事项。于行前一周安排了体检,使老同志们能够根据自身健康状况确定是否出行或安排家属随行。春游途中,组织人员始终将老师们的安全放在首位,叮嘱老同志们结伴而行,量力而行,不要疲累。在返回的路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对组织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