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老年摄影协会招新公告

发布单位:离退休      发布时间:2019-05-07

北京大学老年摄影协会是由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文化社团,在学校的支持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发展壮大,现已走过十三个春秋。

为了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丰富退休后的生活,怀着对摄影的共同爱好和对美的共同追求,大家聚在一起,用心和相机去记录美、创造美、感受美、分享美。

在这个群里,有初学摄影的新手,有多年从事摄影活动、经验丰富的资深爱好者,不分男女,不论专业,不论资排辈,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摄影爱好者。

十三年来,在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的领导下,社团积极参加了北京市教工委组织的历次摄影展览,荣获了很多奖项,受到各方面的好评;同时也踊跃参加了学校每年举办的艺术作品展;主动承担了所在社区的服务性摄影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作出了贡献。

协会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学员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在相互切磋中加深了友谊。欢迎大家加入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共同向摄影家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美学修养和摄影技巧。

来吧!朋友们!只要你是北大的离退休教职工,只要你怀揣对美的向往,只要你喜欢摄影,欢迎你加入这个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