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招新公告

发布单位:离退休      发布时间:2019-05-07

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是根据学校对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于2018年10月由北大教授合唱团、老干部合唱团合并及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而成立的。这两个团分别在百年校庆前成立,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一直活跃在北大历年的“校庆”、“一二.九”等各项文艺活动中,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艺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很多团员成为北大各社区的文娱骨干。该团还有男生小合唱组、女声小合唱组、朗诵组、器乐、京剧等分项活动,您一定会在团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 。

加入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您会感受到和谐集体的温暖,在这里您会结识很多北大各单位的新朋友,您会学到唱歌的很多技巧,您会通过唱歌愉悦心情,丰富生活,强身健体,您会愉快地度过离退休时光!热诚地欢迎您!

参加学校“一二.九”合唱演出

参加联合音乐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