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教育学院离退休教师2019年秋季团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8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农园食堂开展了离退休教师2019年秋季团聚活动,学院20余名离退休教师及其家属参加了这次聚餐活动,学院书记、院长阎凤桥、副院长侯华伟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接待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

席间,学院原综合办公室主任方洪勉作了聚餐活动的说明和安排,由于大家距离上一次聚餐已经整整有半年,老同志们见面都关切地问起了彼此的近况。阎凤桥和侯华伟两位老师和离退休老同志们交流了学院近一年开展的重要工作,以及明年将举办学科恢复40周年这一盛会的展望,就餐气氛温馨愉快。

聚餐活动掠影

餐后老同志们来到105室参加综合办公室陈晓倩老师给大家带来的题为“老年养生与保健—以脑卒中的预防和保健为例”的健康讲座。陈晓倩老师从为什么选取脑卒中的预防和康复为例、脑卒中发生的机制和具体的预防和康复措施三个方面给老同志们讲述了把脑卒中的预防和康复作为老年养生与保健的首要关注点的重要性,通过对发病机制的详细讲解使老同志们更易于理解脑卒中预防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家康复能采取什么具体的措施来保持有质量的老年生活。

陈晓倩老师做报告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表示讲座内容很实用,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发问,陈晓倩老师一一做了解答。老同志们对于学院对老同志们健康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健康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