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学单位关工委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3-12-30

根据上级关工委相关要求和学校总体安排,现将我校教学单位关工委组建工作具体进度安排如下:

一、传达精神,总体部署。学校关工委组织召开各单位关工委组建工作部署会议,向各单位党委书记传达上级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二、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各单位党委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深刻认识组建关工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关工委组织的定位、性质、任务和工作方针。根据自身实际,结合老同志意愿,各单位党委酝酿提出关工委相关人员候选名单。该名单经本单位议事会议讨论通过后,应于1月10日前报送学校关工委秘书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关工委秘书处公共邮箱。本部联系地址:红六楼107办公室;联系人:冯路,62744262,pkuggwmsc@163.com。医学部相关材料交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谷卫胜,82801545,ltb@bjmu.edu.cn。学校关工委秘书处汇总、审核各单位报送的《关工委人员组成情况反馈表》,并将审核通过的汇总材料报送上级关工委。

三、大力支持,有效保障。各单位党委要为关工委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在班子配备、活动场所、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要指导关工委工作与老龄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密切结合,形成系统的工作网络,使老同志的资源和能力优势得到更为充分地发挥。

四、建章立制,长效运转。各单位关工委要从实际出发,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建立健全必要的工作会议、学习培训、信息交流等规章制度,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保证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附件:《关工委人员组成情况反馈表》 

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3年12月21日 


关工委人员组成情况反馈表

 

主    任:

常务副主任:

副 主 任:

委    员:

 

秘 书 长:

副秘书长:

干    事:

 

联 系 人: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手    机:

 

单    位:                        

审 批 人:

(加盖公章)

填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