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敬老尊贤、爱在重阳”——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重阳节就有着特殊的感情。及至今日,重阳节也成了颇富人情味的节日——老年节。2019108日上午,敬老尊贤、爱在重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在环境大楼B104会议室隆重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卉、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干部梁宝生、行政办公室季秀华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退休教师代表20余人等欢庆生日会、共话重阳节。本次活动由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干部梁宝生主持。

8日上午9:30分,正式拉开本次生日交流会的序幕。首先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山向生日寿星们以及受邀出席活动的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祝福。他表示,今天是重阳节,感谢环境学院老一辈的努力和付出,祝愿各位寿星生日快乐!祝福离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

随后,寿星代表郭秀兰老师现场赋诗一首《共和国同龄人》,表达了自己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寿星们带上了生日帽,欢唱着生日祝福歌曲,郭秀兰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在现场老师的祝福声中,许愿并吹灭生日蛋糕,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昂扬!

绿杯红袖称重阳,人情似故乡。在真情的生日祝福中、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敬老尊贤、爱在重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