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图书馆举办2018年离退休员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勺园7号楼多功能厅举办离退休员工新年团拜会。到会的离退休员工达110余人。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在职员工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郑清文主持。

  首先,校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到会讲话,她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图书馆离退休员工新年团拜会,她指出北京大学的建设发展汇集了离退休人员的努力和奉献,学校将会对离退休工作进行更为系统的规划,并给予积极的政策落实,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员工身体健康!晚年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随后,图书馆馆长陈建龙率馆务会成员向参加会议的全体离退休员工集体拜年,并向广大离退休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陈建龙馆长在讲话中感谢离退休员工在过去的工岗位上为图书馆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所做的贡献,希望离退休员工继续关心学校、图书馆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并为之出谋划策。真诚地祝愿离退休员工心身健康,平安快乐、幸福长寿!

  图书馆精心安排了舞蹈、小提琴独奏等文艺节目,师晓峰老师代表离退休员工表演了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随后,图书馆通过几组PPT的播放,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图书馆开展离退休工作的主要情况,以便沟通信息,联络感情。

  图书馆领导还特别慰问了2017年退休的员工,为他们及2018年生肖年的员工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

  会场上,久别重逢的离退休员工喜气洋洋,暖意浓浓,他们聚在一起或叙别情,或拍照留念,很是亲热。严寒的冬季,室内却温暖如春,这不仅仅是温度所带来的暖意,更是组织的关怀,人情的浓郁!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将在新的一年里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让离退休员工舒心、暖心、开心!(摄影:王爱农)

 

95岁杨珍老师(中)、90岁罗伯庚老师(左1)前来参加新年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