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12-31

2013年12月25日,化学学院离退休教职工2014年新春茶话会在化学楼A区多功能厅举行。院长吴凯教授、党委书记刘虎威教授、副书记马玉国教授与近120名离退休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议由院离退休联谊会会长王保怀老师主持。吴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化学学院2013年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大家都对院里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书记刘虎威在发言中首先送上了对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新年祝福,他讲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凝聚着各位离退休老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老前辈们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优良的传统,这些都是化学院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为化学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会上大家发言踊跃,李宣文教授介绍了新近获得法国科研奖励的情况,周公度教授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近出版的新书,李安模、张启运等几位老同志主动介绍了自己退休后健康生活和工作的体会。几位文艺爱好者当场为大家献上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使得会议的节日气氛大大提升。马玉国副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为促进学院的发展进步献计献策。

近两个小时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