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工学院组织老同志参加“春季健康环湖走”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5-05

429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上午,伴随着北京大学离退休人员“春季健康环湖走”活动的进行,未名湖边热闹起来了。工学院的老同志们早早的就来到东操场集合,李燕老师更是提前一小时站在路口迎接大家,给大家指点着集合地点。刘文则举着院旗在集合地点等候。


工学院有30多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老同志们见面,开心地笑着,舒心地谈着,喜悦溢于言表。他们不仅见到了本单位的老同事,还见到了其他院系的老朋友。大家相互问候祝福,聊着现在、将来,回忆着过去,真是快乐满满。

蓝天、绿树、博雅塔倒影在湖中,未名湖显得更加美丽。随着离退休工作部的老师发出出发指令,各单位依次出发了。路线是:由东操场的西南门出发,经未名湖南岸,东岸、北岸,终点在第一体育馆的北侧。刘文举着旗子一出路口,旗子就被树枝挂住了,魏庆鼎老师大步走上前来说,我来举。魏老师举着工学院院旗走在队伍前面。他举得非常好,尽管未名湖边绿树葱茏,魏老师熟练、潇洒地举旗,使院旗始终保持高高飘展,远远的就能看到印着“工学院”的大旗。

 大家一路走着,一路聊着,一路笑着。像年轻人一样,步履轻盈,不知不觉到了终点。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