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社会学系组织离退休老师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5-14

20150510日,社会学系离退休工作部组织了全系的离退休老师赴北京怀柔黄花城水长城,开展健康大步走活动,让离退休老师们亲近大自然,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这次活动由系党委书记查晶老师带队,综合办公室主任、人事干事赵晓梅老师具体负责组织这次活动,一天的活动内容丰富且精彩,深受离退休老师们的赞扬。

我们坐船进入景区,然后徒步走回起点。虽然那天我们遇上了毛毛细雨,但大家的活动热情依然高涨。在船上离退休老师们欣赏着这里美如画卷的景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下船后他们又快步在景区中行走,有的老师打着伞,有的干脆就在雨中行,大家边走边聊,呼吸着这里的负氧离子,欣赏着这里的青山绿水。这雨后的清新空气、这碧波荡漾的湖水,这满山的青绿,都给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一天的活动在快乐中结束了,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愉悦。

离退休老师都对系领导安排的活动都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多参与,即锻炼了身体、又联络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