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5-20

5月7日,化学学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学院90余名离退休教师及部分家属,赴密云古北水镇春游。


5月7日一早,全体离退休老师早早来到学校集合踏上春游行程,经过2个小时的路程,大家来到密云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进行春游。当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在古北水镇门口合影留念。

古北水镇是一处新开发的旅游景点,大多数老师都没有来游玩过,老师们怀着兴奋地心情进入景区,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有的驻足欣赏美景,有的合影留念,还有的摄影爱好者端起了自带的摄影器材开始拍摄,景点各处都飘荡着老师们愉快的笑声。

此次春游活动是化学学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的春季活动之一,我院离退休办公室每年都会组织春游、秋游两项游园活动,丰富离退休教师的日常生活,给大家带来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