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组织老同志游古北水镇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13日,天气晴朗,微风徐徐,难得的好天气。物理学院离退休办公室举办初夏一日游活动,组织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来到京郊的“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着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拥有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筑。还没有进入水镇的正门,老同志们就被水镇的外围精美建筑所吸引,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不停地拍了起来。老同志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快步走进水镇的正门。他们一路观赏过来,目不暇接,沿途的小桥、流水、人家,风光秀丽、旖旎,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水镇的美景赞叹不已。


一天的游玩时间感觉过得很快,在返程回家的车上,老同志们兴奋地聊啊聊啊,一点也没有疲惫的感觉,纷纷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 

(物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