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计算机所组织退休教职工玉渊潭春季赏花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杨柳依依,春入京城,早春的花次第开放,玉渊潭公园的樱花节拉开了序幕,3月28日,计算机所组织退休教职工赏花踏春。

温风徐徐的早上,一行十余人聚集到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园。樱花园位于玉渊潭公园的西部,目前共拥有近20个品种、2000株樱花,公园每年春季都会在这里举办“樱花赏花会”。

樱棠春晓”、“樱洲秋水”、“柳桥映月”、“云溪深处”等景点把公园的一草一木都当主角。正值赏樱时节,园内游人如织,到处充满了欣欣向荣的繁华。广阔清新的湖面碧波荡漾,绽露新芽的柳枝随风拂动,沿着蜿蜒的园路及曲回的湖岸便是那烂漫如云、轻柔如梦的樱花。一阵清风,一片片樱花飘落,轻盈粉红,随风飘舞。

一路赏花,一路热聊。计算机所退休教工们谈论着樱花,分享着退休后的生活体会,感受着一次次相聚的快乐。听着他们一路爽朗的笑声,看着他们两鬓斑白却笑颜如花,你会更加喜爱那如雪如云的樱花,一树树,或粉,或白,在空中自由舞动,给春日注入灵动与色彩。【供稿:计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