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社会学系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房山东湖港赏红叶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20161022日,社会学系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房山东湖港赏红叶,部分在职老师陪同离退休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活动由系党委书记查晶、工会主席陆杰华教授亲自带队,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晓梅具体组织,参加活动的共有32人。


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当天的好天气给老师们带来了好心情。在去往东湖港的路上,老师们在大巴车上高歌联欢,离退休老师吴宝科、林彬、李慧华、任环岫等纷纷独唱了自选歌曲,为大家带来了欢歌笑语。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车程之后,老师们到达了东湖港门口。为方便游览,系里给离退休教师们购买了索道门票,乘坐缆车上山,离退休老师们都非常感动,80岁的老教授卢淑华老师说:“真没想到我也能和大家一起登上山顶”。在缆车上,离退休老师们一路欣赏美好的风光,欣赏着红叶的景色,心情愉悦。

 

本次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师活动了身体,还联络了感情,他们都非常开心。老师们对系里组织的这样贴近生活的活动表示称赞,并希望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