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相约五月天,醉美世园会 ——法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游览世园会

发布单位: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丰富我院离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们间的情感交流,传递学院的人文关怀,北京大学法学院于5月30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法学院离退休教师郊游活动(兼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学院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从活动策划、组织报名、交通安排、食品准备等多个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此次郊游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朴文丹带队,行政办公室主任粘怡佳、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贾薇薇等人负责前期筹备和现场协调等工作。

临行前,党委副书记朴文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朴文丹老师首先感谢离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师们的生活,此次活动提前做了详细安排,希望老师们出游安全、愉快。车队在欢声笑语中出发了。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位于北京延庆,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世园会将荟萃世界园艺精品,呈现世界范、中国风的全球园艺盛宴,充分展示了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美好家园的愿望。

进入园区后,老师们乘坐学院租用的四辆电瓶车,按照中国馆、国际馆、园艺小镇的路线游览。老师们兴致盎然,和许久未见的昔日同事们有说有笑,从国家大事到日常生活,忆往昔岁月,思似水年华,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沿途的美景,大家还纷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最年长的是赵震江、杨殿升、张建早三位老师,虽然已经88岁高龄,与老师们一起迈着健康有力的步伐,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起游园,精神矍铄的面貌展示出老师们退休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老师们共同感受着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变化,尽情享受着美好时光的幸福,一路上一派轻松、愉快的氛围。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退休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为期一天的游园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愉快,诚挚感谢学院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