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游览圆明园

发布单位:光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19日早晨,光华管理学院的部分荣休支部的老师来到圆明园,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游园活动。

圆明园内空气凉爽,绿树成荫,花草遍地,眼前一幕幕的景色,好像是在诉说昨天的历史沧桑。老师们伴着缓慢的步调细碎耳语着,穿行在起伏不定的树林间,阳光透过树梢投射在脚下的小路上,空气中弥漫着丰富的色彩。

老师们走在园内的小路上,哼唱着自己喜欢和熟悉的歌曲,像《温暖》、《呼伦贝尔大草原》、《梦圆》等;除此之外,大家也热烈谈论着社会焦点话题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解读,如中美贸易战对两国经济的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约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的目的、作为共产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老师们边走边聊,不时地用手机拍下身边的美景,很快就来到了福海的北岸,曹凤岐老师、范培华老师、王其文老师还回忆起33年前游览圆明园的情景,感叹时间飞跃之快,感叹祖国变化之大。

 活动结束时,老师们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