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物理学院部分离退休人员春游八大处公园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10

 

5月29日,物理学院重离子所的离退休人员,在院离退办的协助下,由袁忠喜老师组织,游览了北京八大处公园。

八大处公园位于北京市著名西山风景区南麓,为国家AAAA级景区,环境非常的清幽。春游当日,天气很好,微风徐徐,老同志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出发了。大家很久没见面了,彼此问候之后,就一边漫步在花木葱笼的公园里,一边亲热地聊了起来,共叙各自退休后的生活和见闻。

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不在工作岗位上,但大家仍然非常关心单位的发展情况,他们兴奋地谈论起了所里的近况,并共同祝愿单位越来越好。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袁忠喜老师查找资料、确定春游路线,和院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预订车辆等。

春游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见面和了解单位新发展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春游,也是老同志们一年当中最盼望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