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部举行离休干部代表新春茶话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2-12-13

2012年12月10日上午,北京大学离休干部代表新春茶话会在燕南园63号院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离退休工作部前任部长蒋宗凤,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等与离休干部组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离休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就离休工作的开展、福利待遇、居家养老、医疗服务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发表意见,分析了离休干部群体因高龄、居住地分散等原因造成集体活动不便的现状,并建议学校对行动不便、家庭困难的老同志给予更多关注和照顾。

蒋宗凤向老干部们简要汇报了2012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感谢大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离退休工作。

马春英在谈话中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前辈的心血和汗水,老前辈们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优良的传统,这些都是北大不断前行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部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大家作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科学化、人性化发展,为老同志们营造和谐美好的养老环境,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