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山如画”北京大学老少摄影爱好者庆祝建国65周年作品展开展

发布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10-09

10月1日,“江山如画”――北京大学老少摄影爱好者庆祝建国65周年摄影展在三角地橱窗开展。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42件摄影作品。围绕“江山如画”主题,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中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们捕捉时代风采,用光影展现祖国的壮美河山,以自己的方式和视角,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展出作品涉及自然风光、动植物、人物、大型活动等多个方面,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每一幅作品不仅饱含深情,同时传递了热爱祖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正能量,表现出北大人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心怀天下的情怀。


部分摄影作品(作者分别为刘予生、陈淑芬 ) 

摄影作品在三角地展出以来,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大家对参展作品给予好评,认为从这些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广大老同志和青年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对祖国和北大的热爱之情。

本次摄影展由关工委秘书处、离退休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北大老年摄影协会、北大医学部老年摄影协会、北大青年摄影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