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北京大学关工委2015-2016学年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5-11-02

各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为充分发挥老教育工作者的余热,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北京大学关工委自2014年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创新项目申请工作。现将北京大学关工委2015-2016学年创新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二级单位关工委(秘书处)均可组织申报关工委创新项目。各单位申请的创新项目由所在单位关工委审核、汇总后上报。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建议以活动为主,开展方式和成果形式不限。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并对本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要充分调动本单位老同志、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三、经费支持

学校关工委组织评审委员会按照突出针对性,注重可行性,务求实效性,体现创新性的原则进行审核,经确认具有实施价值的项目,予以立项。创新项目分三档,为重点支持项目、一般支持项目和专项支持项目,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800元的经费支持。

参加博雅银龄导师项目的学生社团由创新项目按一般支持项目标准提供每年度2000元的经费支持。相应申报材料经校团委学生团体部审核后上报。

请各单位根据《北京大学关工委创新立项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和各单位实际情况,选定创新项目,并填写《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表》(附件2)报送学校关工委秘书处。选报项目超过1个的,请排序上报。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联系人:冯路;联系电话:62756619;公共邮箱:pkuggwmsc@163.com;办公地址:勺园5218办公室。

附件1:北京大学关工委创新立项工作实施办法(151030).docx

附件2: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表.docx


北京大学关工委秘书处

20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