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网站征稿启事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全校各单位:


为促进全校离退休工作交流,全面展示各单位工作面貌,离退休工作部网站长期面向全校各单位征稿,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稿栏目

1、“基层活动”专栏

主要收录各单位新闻通讯类稿件,内容包括:

1)各单位离退休工作动态。包括但不限于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老同志活动、走访慰问、特困帮扶等常规工作及各单位特色工作。

2)各单位关工委工作动态,范围参见上条。

3)老同志自发组织的活动亦可组稿,由各单位工作人员统一报送。

2、“博雅金秋-人物专访”专栏

主要收录离退休老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及访谈稿件。


二、投稿要求

1.所有稿件内容须符合事实。

2.“基层活动”专栏稿件须符合新闻通讯稿的体裁要求,一般不收录散文、诗歌类稿件。

3.稿件不限字数,同时配发1-2张主题照片。

4.来稿邮件标题请注明“XX(单位)投稿+稿件名”。

5.因网站阅众较多,影响较大,仅接受单位统一投稿,不接受个人名义的稿件,建议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文稿撰写投递,投稿须经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同意。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投稿,投稿数量及稿件采用率将列为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条件之一。

投稿邮箱:pkultxtg@163.com

联系电话:62755269  张慧君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