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离退休教职工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      发布时间:2019-03-05

各相关单位: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怀着满腔热忱,为北京大学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智慧,谱写了壮丽篇章;其中许多老同志在离退休后仍然潜心科研,勤勉治学,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展现出新时代老同志的精神风采,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为认真落实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更好地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独特优势,传承精神力量,离退休工作部拟对离退休教职工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并拟根据统计结果适时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条件

1.成果署名人须为目前健在的北京大学事业编制离退休教职工;

2.成果发表时间为从办理离退休手续起到2018年12月31日止;

3.成果署名单位必须是北京大学;

4.成果需由该离退休教职工独立完成或担任第一作者、主编,理科离退休教职工论文署名为通讯作者也可以填报;

5.成果形式包括学术论文与专著(含教材、工具书、译著、普及性读物等)。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汇总整理符合条件的离退休教职工科研成果,认真填写《离退休教职工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于4月1日前提交至离退休工作部邮箱。

 

联系人:刘怡  陈凯

电  话:62756619

邮  箱:pkultx@pku.edu.cn

附  件:《离退休教职工科研成果统计表》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19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