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登记注册的公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4

北京大学已于2018年4月10日印发《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按照该管理办法要求,由北京大学事业编制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现有团体应在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完成登记注册手续。

根据工作安排,请所有北京大学(校本部)离退休教职工社团(含具有全国性质的老年社团分会、成员单位等以及其他涉老组织)于2018年6月10前向离退休工作部提交《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登记表》和《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登记表》,办理注册手续。未按期完成或未获批准登记注册者,自2018年6月11日起不得以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名义开展活动。

新申请成立的离退休教职工社团按照《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规定程序另行提交申请,不在此次统一登记注册范围内。

特此公告。

 

附:《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

  《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登记表》

 《北京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登记表》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