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离退休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12-01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精简会议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今年不再召开全校离退休工作总结会议。请各单位认真总结工作,形成书面材料,于12月26日前将总结电子版发送到pkultx@pku.edu.cn。离退休工作总结汇编成册后将发放到各单位,用于经验交流,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内容:重点突出2014年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特点,字数在1500-3000字以内,建议另配1-2幅能反映本单位全年特色工作的照片。

    格式大标题: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宋体、小四号;正文段落采用单倍行距;正文最多包含三个层次,第一层次用“一、……”格式书写,第二层次用“(一)……”格式书写,第三层次用“1.……”格式书写。

联系人:张  ? 刘  怡

电  话: 62751315

邮  箱:pkultx@pku.edu.cn

离退休工作部

2014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