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项目中期考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10-28

 各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根据《北京大学关工委创新立项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北京大学关工委2014年工作安排,关工委将于近期对此前立项的《青蓝同走“五四”路,老少共话价值观》等17个2014年度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请各单位根据项目计划,于11月15日前提交《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项目中期汇报材料》。汇报内容包括已经取得的成果(应附录相关新闻报道、活动总结、图片或者新媒体有关记录等材料)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材料》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学校关工委将对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确保项目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中期考核通过后,学校关工委将划拨另外二分之一的项目经费。

联 系 人:冯路

联系电话:62744262

公共邮箱:pkuggwmsc@163.com

办公地址:电教101办公室(电教西门入)

北京大学关工委秘书处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