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08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促进经验交流,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全面发展,现将报送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本年度离退休工作,于1225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报送到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拟于20181月初将总结汇编成册,并发放到各单位,用以工作交流。学校不再另行召开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二、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1.  容:重点突出2017年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特点,字数在3000字以内,建议另配1-2幅能反映本单位特色工作的照片。

2.  式:大标题: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宋体、小四号;正文段落采用单倍行距;正文最多包含三个层次,第一层次用“一、……”格式书写,第二层次用“(一)……”格式书写,第三层次用“1.……”格式书写。

三、各单位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报送情况将作为评选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张      

  : 62751315

  箱:pkultx@pku.edu.cn

离退休工作部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