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查统计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老战士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5-09-02

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厅字〔2015〕7号文件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我校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已经启动。为确保纪念章顺利发放,根据教育部紧急通知,现需对全校各单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老战士(含2015年1月1日以后去世的)情况进行核查统计,作为补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的依据。

统计范围:1、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八路军、新四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南抗日游击队、东北抗日联军和各地游击队的老战士。2、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事地方工作和地下工作的老同志。3、曾在国民党军队参加抗战并于解放战争时期及其以后参加革命工作(或入伍)的老同志、老战士。

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离休工人已经由我部统计上报,此次不需再行统计。该名单将通过邮件发至各单位工作人员邮箱。

请各单位于2015年9月8日(周二)上午8时前将各单位核查情况统计表发送至离退休工作部邮箱,并附老同志档案中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人事部档案科公章)。如核查统计无相应人员,亦请邮件反馈信息。

 

 

    附件1: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老战士情况统计表.xlsx

 

 

联系人:张  ?   刘  怡

电  话:62751315

邮  箱:pkultx@pku.edu.cn

地  址:勺园5甲214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部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