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唱响林歌――北京大学2014年学生军训服装回收 公益活动

发布单位: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08-29

十四天的军训渐渐进入了尾声,在怀柔这片热土,我们都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汗水和回忆。夕阳的余晖扫过几经烈日洗礼的迷彩服,拂过留有余热的腰带,洒向还残留着汗水的印记的白色打底衫,照向承载着十几天回忆的肩章。

当我们回到北大,这身戎装将与我们的回忆一起留在箱底。可曾想过,让这身满身回忆与荣耀的戎装继续发挥它的余热,温暖另一片土地?

现在请我们一起行动,将戎装带回校园,捐给需要的人,让这身戎装与爱同行。

北京大学爱心社与北大林歌(中国大学生环境教育基地项目)将于8月30日开展回收军训服装活动,将这些衣服重复利用,捐给河北张家口、承德等地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而腰带与肩章回收所得资金,将用于帮助义务植树30余年的于清老人,与他一同守护“绿色”,购买树苗,在房山区“北大林歌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也许你曾打算将它留在这里,何不多携带一段路程,将它留给更需要的人;也许你希望珍藏这份回忆,何不让它承载着你的回忆去换来一片绿色。你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将通过这身军训服装,传递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你的汗水与希望,将通过这身军训服装,创造出一片绿林。

请大家行动起来,把军训服装简单整理。届时我们会在2013级校内本科生宿舍楼内的楼长室旁放置回收军训服装的箱子。之后我们会将大家捐赠的军训服装整理打包,统一处理,送到最需要它们的地方。

本次回收军训服装包括上衣、裤子、腰带及肩章。

放置时间:8月30日   上午8点――下午3点

放置地点:2013级校内本科生宿舍楼内的楼长室旁

举手之劳  传递爱心

件件衣物  温暖无垠

我们期待着您的爱心

                                 北京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2013级学生军训团临时党总支

北京大学爱心社

中国大学生环境教育基地

2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