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北京大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2-11-28

各单位:

为了促进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我部拟在全校开展“北京大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参评对象为离退休后仍然活跃在教学、科研、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中的老同志。我部拟于明年3月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公开表彰,表彰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近期注意搜集整理本单位有上述突出表现的老同志的相关文字、图片材料(含本人生活照一张),2012年2月17日前发送到邮箱pkultx@pku.edu.cn,邮件主题为“XX单位推荐老有所为先进个人X名”。离退休人员总数在100人以上的单位,可推荐1-2人;100人以下单位,限推荐1人。

请在报送的先进个人材料中附带说明以下几项基本情况:本人基本简历、本人离退休后主要从事的社会活动。

联系人及电话:童春林 刘怡 62751315;张慧君 62755269


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1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