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图书馆邀请离退休馆员老师回家看看并举办生日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06

秋高气爽重阳到,丹桂飘香情谊浓。2023年恰逢图书馆建馆125周年,10月31日,图书馆邀请离退休馆员老师回家看看并举办集体生日会,到会的离退休馆员老师近百人,其中80岁以上的老同志近20人。图书馆馆长陈建龙、党委书记郑清文、党委副书记周春霞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图书馆首先组织离退休馆员老师观看建馆125周年纪念宣传片《奋进》,并带领大家参观芸台丹青——北京大学图书馆藏书画珍品展、北京大学一流图书馆建设成就展及通识参阅厅等场所。

图书馆前大合影

陈建龙与周龙祥(原副馆长)亲切交流

参观北京大学图书馆强国展厅—书画珍品展——芸台丹青

中午,图书馆在农园食堂为八十多岁的老馆员们集体祝寿。郑清文代表图书馆为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生日蛋糕。他表示图书馆的今天离不开所有离退休馆员老师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的奉献,感谢离退休馆员老师过去在工作岗位上为图书馆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图书馆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并为之出谋划策。

郑清文向老寿星们表达祝福

郑书记向王一心老师祝寿

图书馆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为每一位离退休馆员老师定制了馆庆纪念卫衣,并发放到每位老师手上;另外,召集成立工作组,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群策群力,精心策划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对年事已高的老人需家属陪同的老师主动协助办理入校通行等手续,以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