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离退休教职工团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0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农园餐厅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团聚活动,先后共有21位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参加秋季聚餐活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阎凤桥、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华伟、综合办公室主任葛长丽和副主任马世妹老师接待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

席间,原综合办公室主任方洪勉队聚餐活动和后续安排做了说明。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老同志的春季聚会活动未能如期安排。方洪勉老师结合自己参加的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年会暨六位老战士百岁诞辰纪念活动,分享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倡导虽已退居二线的老同志们仍要为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和所有的教育工作者们加油、鼓劲,学院和学科建设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副院长侯华伟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问好并简要向大家汇报了学院今年的工作,也希望各位老同志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多多保重身体,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聚餐活动部分离退休人员掠影

餐后,老同志们参观了为迎接“北京大学教育学科恢复40周年庆典活动”布置一新的教育学院大楼,领取了院庆礼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感到由衷地高兴,也格外珍惜每年的团聚机会,一行人在学院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最后,综合办工作人员安排车辆将老同志们一一送回家,本次离退休同志聚餐活动圆满结束。

部分老同志合影留念

 

 

文:陈晓倩

图:朱万森 李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