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图书馆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茶话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2-27

    1月11日下午2点,2019年北京大学图书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团拜茶话会于北京大学勺园弘雅厅隆重召开。115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团拜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共赏精彩节目,喜气洋洋地迎接2019年的到来。图书馆馆长陈建龙致新年贺词,并向参加会议的全体离退休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团拜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郑清文主持。

    节目环节,图书馆年轻的馆员们用精心安排的舞蹈和诗朗诵向台下的老前辈们致敬。同时,馆领导为2018年退休的10位老师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感谢他们在图书馆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2019年正值己亥猪年,图书馆也为离退休老师中本命年的职工送上个生肖玩偶。其中,我馆最年长的杨珍老师在全体离退休职工的祝福声中与大家一起共同祝愿图书馆的明天起来越好!

    随后,通过一组PPT回顾了2018年图书馆的离退休工作。以回顾、慰问、迎新三个部分切入2018年离退休工作的具体内容。视频中一组组工作与活动的照片、馆领导的关怀,让我们体会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席间,老师们一边观看着大屏幕、一边合影留念共叙佳话。最后,茶话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同时,我们也衷心期待明年这时我们再相聚。(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