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校园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单位:校园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校园服务中心在43楼517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座谈会。中心2018年退休的职工、领导班子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陈贵兵主持。

陈贵兵表示,退休职工辛勤工作了几十年,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诸多心血和汗水。为了感谢退休职工所做的贡献,祝福大家开启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聆听他们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后继续发挥好正能量,中心党政工会决定由工会搭建平台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此次会议是校园服务中心首次退休职工座谈会,未来将形成惯例坚持下去。

 

随后,绿化环卫科、综合事务科、电话室、车辆管理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室退休职工的工作情况。9名到会的退休职工也依次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到北大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与北大之间的缘分和同事之间的情谊,工作多年的收获、体会和建议。通过简单朴实的言语,他们表达了对北大、对中心深深的热爱和美好地期盼,并对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自豪,对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也对中心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与会人员纷纷向退休的老师表达了感谢、敬意和祝福。中心副主任张剑岷对几位老同志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退休后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中心主任张丽娜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指出,各位老同志辛苦了半辈子,为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水,是单位的有功之臣、宝贵财富,是我们尊敬和学习的榜样。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大家应该放松心情、享受生活、颐养天年,可以含饴弄孙、舞文弄墨、走亲访友、旅游观光,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社会发展、关心北大后勤,调整心态、锻炼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和技能优势,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中心领导为退休的老师发放了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