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法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发布单位: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正是春游踏青的最好时节。为丰富我院离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们间的情感交流,传递学院的人文关怀,北京大学法学院于5月10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法学院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兼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学院对此次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妥善安排,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朴文丹带队,行政办公室主任粘怡佳\行政办公室贾薇薇、曹艳艳等人负责物资采购和随队拍照等工作。此外,还为各位离退休教师精心准备了120年校庆的纪念品。本次春游选定的地点是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北京市园博园,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展示国内外造园艺术以及园林绿化新技术,展示奇石、插花、盆景等各类园林艺术作品。

参加本次春游的共有20名离退休教师,年龄最大的老师已经86岁高龄。在春游过程中,教师们始终保持着高涨的兴致,和许久未见的昔日同事们有说有笑,从国家大事聊到往昔岁月,健康有力的步伐和精神矍铄的面貌无不体现出老师们退休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他们或三五成群结伴散步;或欢快地拍照留念,在轻松和愉悦的气氛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本次春游活动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生活,陶冶了情操,加强了沟通,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诚挚感谢学院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