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社区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日游活动

发布单位: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5月9日,北京大学燕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分别前往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游览,共有140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老师们分外珍惜在一起的欢聚时光,分享着内心的幸福。参加活动的离休干部平均年龄70岁,年纪最大两位老人已86岁,为保障他们的安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悉心照料每一位老同志。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对春游期待已久,大家增进感情、舒缓身心,收获快乐,感谢社区中心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和服务,感谢领导们对退休职工们的关心。

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是我中心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活动,为了更好地为老同志提供一个交流问候、亲近自然的机会,社区中心不断探索春游活动的开展,并与北京青年旅行社签订出游合同。为了保障此次春游活动的安全,社区中心事先召开了工会小组准备会,就地点选择,时间确定、报名安排、车辆安排、旅行社选择、行车路线、医疗服务、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计划。春游当天,社区中心的职员参与,社区中心工会小组宗宝利主席负责领队,刘春艳负责协调,每一辆车都安排2名工作人员随行,认真负责老师们的人数清点,并对年老体弱的老同志进行重点照顾。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用心用情地服务,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赞誉。(供稿: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