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元培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十九大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1018日,元培学院离退休老师与在职教职工和学生一起,在35楼地下一层大讨论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会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时不时做笔记并用手机拍照,会场内的代表一起鼓掌,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 更关系到新时代下我们如何实现双一流目标。学院党委近期将组织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理论学习,带头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呈现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正式工作结合起来,把我院履行人才培养、师生服务、通识教育建设、住宿书院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综合改革结合起来,落实到立德树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供稿:元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