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出版社组织退休职工收看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出版社组织退休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情况,并在微信群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作为老党员,还是要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锻炼,在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发挥理论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带动家人、带动周边人,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很多老同志表示亲身经历了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也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同时也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对党的深厚情感传递给子孙后辈。(供稿:北京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