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会议中心组织退休人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会议中心退休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

在长达近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时间里,全场响起了几十次热烈的掌声。掌声代表了对我国各领域发展成绩的肯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信心。十九大报告让退休同志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广大老同志一致认为,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不做门外汉,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接下来会议中心还将继续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在生活中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供稿: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