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畅谈十九大,徒步云蒙峡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19日,光华管理学院荣休教师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密云云蒙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第二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都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着热烈的讨论,表示听了报告之后非常振奋,认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心里很放心,很踏实。大家表示报告的内容十分丰富,不仅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行了全面阐述,而且对未来五年的近期任务和三十几年的远景目标也进行了勾画。尽管前进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但是老师们坚信只要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即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政治思想的沟通。没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也在微信群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李东教授还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赋诗一首――《七律砥砺前行》:

砥砺前行

治国理念践行中,

破浪迎潮信舵公。

反腐追逃何惧虎,

申纲肃纪敢正风。

改良供侧增优品,

筑梦强军试锐锋。

带路相连同进取,

神州崛起气如虹。



(供稿: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