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研究生院召开八十岁离退休干部祝寿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04-29

4月18日中午,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在勺园为离退休干部罗泽华举行八十岁生日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明利,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培养办公室主任、学位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明利向罗泽华老师致辞祝寿,他代表研究生院感谢罗泽华同志对研究生院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做出的贡献,并向寿星表达了祝福与问候,祝愿罗泽华老师健康长寿。

刘明利借此离退休同志共聚一堂贺寿的机会,向时刻关心研究生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院里的近期工作情况,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院里人事变动的情况。随后,学位办公室主任黄俊平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北大研究生教育中学科评估的喜讯。教育部发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北大16个学科排名全国第一,数量居全国高校之首。这16个学科主要集中在人文学科、理学和基础医学等领域。此次学科评估北大成绩再创新高,振奋人心,让老同志们也分享了这份喜悦,大家共同祝愿北大研究生教育有更好的发展。

罗泽华老师退休前任北京大学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尤其对此次学科评估情况表示关心,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寿筵期间,罗泽华老师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对前来祝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最后,老师们合影留念,共同祝愿罗泽华老师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