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工学院退休教师聚首贺新年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3-01-18

2013年1月10日中午,北京大学工学院举行了退休教师新年聚餐会,宴请学院的退休教师,共贺新春。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工学院院长陈十一,工学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常务副院长张东晓,副院长唐少强,副书记荣起国,力学与空天技术系系主任王建祥到场参加,工会主席傅缤老师主持餐会。

傅缤老师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的离退休工作,表达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她表示学院工会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

陈十一院长向在座各位前辈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工学院全体师生祝贺新年。同时,陈院长介绍了2012年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优异成绩,显示了学院日益增强的发展实力和蓬勃向上的活力。学院将不辜负各位前辈的期望,继续为把工学院建成世界一流工学院而不断努力。

陈十一院长、谭文长书记、张东晓常务副院长和王建祥系主任还为2012年过七十和八十大寿的教师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寿桃,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在场的退休教师神采飞扬,精神矍铄,互相交流退休后的生活状态,认真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现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在此,也祝他们健康长寿、心想事成。